剥光猪

自从远古人类老祖宗阿当夏娃偷食禁果后,对自己身无遮蔽物光秃秃形态涌现羞耻心,因此才有了穿衣遮羞及取暖的念头,后然发展为人类爱美装扮的潮流衣著。
让你我惊叹的世界进步趋向,似乎随着社会人群生活素质大大提升后饱食思淫欲,长期被卫道思想把身体约束得密实难耐,许多千奇百怪的露体狂潮不断从世界各地传开,让你我对人们裸露兴趣大增而感到惊奇。
地理学家引经据典把大马列为远离地震区域的灾区国家,然而千不该万不该居然有人登上神山后剥清光炫耀天体,一周后神山突然遭遇5.9级大地震,让当地原住民吓得咒诅这批不知廉耻的光猪猥亵触怒山神,引发地裂山崩以示教训!
日前你我从面子书接收到惊人的图片消息,多张画面显示一大批男女老少全裸骑踏自行车招摇过市,这批身无寸布遮体的暴露狂,丝毫没有扭扭捏捏,他们大大方方地在闹市经过,让围观者眼花缭乱晕浪不已,赤身露体的人群女的乳峰摇摆男的昂首吐信,个个原形毕露却若无其事地我行我素。
记得年前传开有人组团在槟城搞了天体营,男男女女剥光猪在沙滩上走来走去,后来遭当局一个个捉拿归案,控以猥亵罪名,警告天体爱好者不得公开自己身体的私隐。
媒体最近报道称,委內瑞拉情色频道“剥光新闻”的8名女主播,日前拍摄一段“赤裸短片”,表示如果国家队赢球晋级,她们就会择一公共场合裸体秀。
结果,女主播一诺千金、诚信至上,在委內瑞拉队于美洲杯击败哥伦比亚队之后,在一场播报中当场脱清光。
实际上,这类脱衣主播的噱头,在不少外国见怪不怪,甚至保守的东方国家如韩国日本,也曾有过脱衣主播吸引观众以便推高收视率,可见脱衣秀其实是人们趋之若鹜的好奇好色的嗜好,虽然有人会认为伤风败俗,令人作呕的不良示范。
食色性也,说穿了,人类脑袋里的色心,完全是与生俱来的本能吧?!
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