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衫面试

廉价航空在这个世纪大行其道,人们想乘搭飞机远赴目的地,已是轻而易举的经验。国内廉价航空知名度首推以深红耀眼为主题颜色的亚洲航空(亚航),另一个以更廉宜为号召的马印航空(Malindo Air),也投入争廉航事业一杯羹,空航激烈竞争带给普罗民众不需花大笔费用即可飞上青天,的确是新时代民众的喜讯。
日昨马印航空高姿态宣布展开促销活动,大手笔提供200万张优惠机票,凡订购今年7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往返本地或国际航线的商务舱和经济舱,便可享有此优惠,单程机票分別从69令吉和199令吉起。
马印航空这项低廉消费的好康,引起旅游界及普罗民众的关注和热捧,乃预料中事,而随着民众眼珠投向这家慷慨提供200张超廉价机票的空航,突然也让民众勾起马印航空不久前因面试空姐被指示剥衫露底的事件,曾经被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后来却不了了之,没有人知道面试脱衣的程序是否半途腰斩。
据当时媒体报导,应征空姐的美眉前往该航空面试,而在服仪检查期间,面试官要求她们脱掉上衣。有人后来愤然爆料,并认为面试官的要求是非常可笑和噁心的,而她们也从未经歷过类似的筛选程序。据说,面试者被要求露出胸部、掀起裙子、折起裤子和脱下丝袜,在现场展示躯体让陌生面试官详细检查,以确定体态肤色白璧无瑕,没有纹身刺青,没有难看疤痕。
哇唠!如此这般的职场面试程序,着实是闻所未闻,引起坊间哗然和热议,就有国会议员谴责际此文明时代,若我们需要展示躯体才能获得工作,这是非常噁心和可耻的侮辱。
说实在的,面试空姐居然宛如进入日本色情电影片场应征A片女主角,简直吓坏了满怀期望的准空姐,被迫脱衣示人的尴尬,看来对于那些充满梦想的纯情少女而言,的确是恶梦一场,挥之不去的难忘经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