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礼

2016年岁末传开令国人不敢置信且暗自掩嘴惊笑的消息,说的是两名马来小孩因宗教因素,足龄行使割礼,由父母送到首都私人诊所为小鸡鸡割包皮的小手术,岂料却不幸遭医生错手切断龟头,痛不欲生,不但身心受创,更让父母懊悔不已,担心儿子从此失去正常的生殖能力。
话说大都会分别有一名9岁及10岁的马来男孩,趁着学校假期被父母带到私人诊所,以便完成割礼切除包皮,却万万想不到手术后被通知操刀的医务人员疏忽,明明只需把小宝贝过长的包皮切割的小手术,居然连整个龟头也给割掉,形成大错而引起轰动的新闻,吓坏了家长和好奇的民众。
诊所医生发现酿成大错,火速告知家长再把伤者转送至政府医院急救,经过专科医生的抢救,两只受伤的鸡鸡据说已无大碍,小便排尿已经没有问题,唯医生表示无法肯定是否影响正常的婚姻生活及生殖能力,而其中9岁男童的龟头遭切断后已坏死,无法接驳,如何收科,可谓大费周章!
哇唠!虽然割包皮这啥事乃平常不过的小手术,而且穆斯林男孩来到小学4、5年级时,都必须被安排完成切除包皮的割礼,多年来不曾听说有人连阳具也给无良的操刀者割下,然而来到这医学昌明的先进时代,居然发生割包皮连龟头也遭殃,着实让家长及普罗民众难以置信的消息。
人们在猜疑该名操刀的医务人员是否拥有合格的经验和医药常识,是否知道包皮的正确部分摆在阳具的什么地方,或者进行手术时心不在焉胡思乱想,才导致此人命关天的误失,成为千夫所指的罪过。
卫生部对此表现得非常关注,即刻表示要严查肇因制定并更新SOP割礼指南,规定所有为割礼操刀的医务人员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才被允许进行手术,以免会有更多不幸的男童遭受疏忽和错手,断送美好的人生!
Ala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