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女婚頭 讓守護靈挑老公

「真不知道要選誰?」女同事嘟起小嘴。原來兩位男友最近同時向她求婚,「一人像蘋果,一人像檸檬,兩種水果我都愛吃。只不過,現在只能選一種,而且要吃一輩子,怎麼辦?」她煩心的說。
「不如來問碟仙,反正閒著也閒著。」我提議,她很快點頭。她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女孩,最近媒體常出現關於碟仙的報導,她早就想試試。

同事齊心請守護靈
「碟仙比較危險,請守護靈好了。」邀請了另一位同事加入,3個人比較容易請出守護靈。我拿了A3白紙,用10元硬幣畫出幾個圓圈,裡頭寫上「本位」、「是」、「否」及「數字」。3人把食指壓在硬幣上,嘴裡持續唸著「守護靈請出來」,10分鐘過後,錢幣沒動靜。
「妳們身上有玉佩或護身符嗎?」我問。女同事把護身符取下,繼續請守護靈,果真,不到兩分鐘,硬幣開始滑動,直線動了一下,接著以同心圓方式轉動。大家臉上盡是興奮與害怕。
我先做身家調查,若是守護靈年紀太小,道行不夠深,可能不靈光了。問了一會兒後得知,「他」是女同事的守護靈,85歲時往生,生前是老師,繼續問了女同事家的電話號碼,「他」雖然走得慢些,不過都能回答出來。
「這個沒問題。」我對女同事說:「有什麼要問的,就問吧,別客氣。」女同事紅著臉問應該選誰當丈夫?守護靈在白紙上持續打轉,轉了5圈後,我開口問「他」是不是口渴,是不是肚子餓。
守護靈走到「是」的圓圈裡。我趕忙把事先準備好的水跟麵包放在白紙上,錢幣拖著我們3人先走到杯子前,停了一會兒,又走到麵包旁。

夫婿二選一有結果
果真,吃飽喝足後,守護靈開始回答問題。女同事先說出第一位男友的名字,守護靈快速繞轉,我們手指差點跟不上。
「千萬不能放手,若是放手,守護靈沒請回去,會跟著我們!」汗珠從額頭滲出,女同事猛咬下嘴唇,硬幣終於停了,停在「否」的位置。
女同事念出另一位男友的名字,守護靈很快跑到「是」。笑容在她臉上綻放,沒有其他問題後,我們又費了些時間,才把守護靈請回本位。
「只是參考哦,別當真,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決定。」我再三告誡女同事。她笑說:「我當然知道……。」她有些顧忌,沒再把話說下去。
兩個月後,女同事挽著未婚夫來公司送喜帖,果真男友就是守護靈說的那位。那天趁空檔,我走到廁所旁的窗戶抽菸,未婚夫也進來,他把菸遞給我。「謝謝你!」他緊抱住我:「你才是介紹人。」
「老朋友謝什麼謝,倒是當時我很擔心會真的請出守護靈,好在沒有,我就能自由發揮。」
離開廁所後,女同事向我介紹未婚夫,我們強忍住笑,裝成陌生人。
1.jpg

天吖~竟然是个骗局!! [s: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