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叻榴槤攤鬧鬼? 小販鬼節連拜3天

榴槤攤鬧鬼,小販以果王連拜3天求安心?

一張加叻榴槤攤鬧鬼照片近日在面子書熱傳,雖然大部分網民認為這是造假的照片,但仍引起網民關注,紛紛在面子書上留言討論,也成為市民茶餘飯后的熱門話題。

據加叻一名陳姓男子言之鑿鑿指出,該張出現女鬼的照片是其外甥的好友,數天前在加叻大路旁的榴槤攤拍到。

他聲稱,其外甥在該處擺攤售賣榴槤,趁空閑時躺在“懶佬椅”上休息,友人為了試用新買手機的攝影功能,特用手機拍下其照片,無意中“拍到”女鬼。

無論如何,由照片看來,有關女鬼相信是被剪貼上去,換言之,這是一張假鬼照的可能性極大。

此外,該處約10名榴槤業者為了安心營業,特于前晚開始,一連3晚拜祭“好兄弟姐妹” 。

相信他們是在鬼月來到時祭鬼,但也有業者指出,這是受到了鬼照的影響,因此寧可信其有。

眾業者以貓山王、D24、竹腳等名種榴槤來拜祭“好兄弟姐妹”,以期陰魂安息,業者能安心找兩餐。

“拜祭陰魂的次數必須是單數,大家商量后,決定一連拜祭3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