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好介绍"SAMURAI CHAMPLOO"!

这部动画不知有没有人看过呢?

英文名称:Samurai Champloo
中文名称:混沌武士/琉球狂侍/杂烩武士
地区:日本
片长:1-26集完
故事介绍:
无幻、仁、风三个性格不同素不相识的人相遇于风打工的茶馆,因茶屋失火,牵连代官儿子致死,无幻、仁被捕,风为救两人而去涉险,救人条件就是要求无幻、仁答应与她一起寻找一位带有向日葵味道的武士,于是三人便踏上了寻人的旅途,途中自然少不了发生一些耐人寻味的小故事……

samurai champloo是指時代劇與hip hop,沖繩與大和,武士與現代人各式各樣的互動關係為樣本經過適當的調和成為全新的武士動作片&road movie。优美的画工,紧张明快的剧情,非同一般表现手法,热力十足的音乐又都使本片增色不少……

绿茶菓子的观后感:
真的非常好看的一部动画!大力推荐啊!
里头时而紧张时而轻松的剧情非常的有趣^_^!加上那种另类的配搭
日本武士+嘻哈…动画里都不时都会出现嘻哈类的配乐和不少嘻哈
文化,感觉好疯狂!三位主角的互动都很搞笑,时常都会出现令人喷饭的搞笑剧情!
喜欢看动画的人,请不要错过哦!
samurai5.jpg
samurai2.jpg
samurai4.jpg


samurai3.jpg
samurai9.jpg
samurai8.jpg
samurai10.jpg

那里可以下载 [s:19]

引用第1楼imyinyin于2007-09-12 02:29 AM发表的 :
那里可以下载 [s:19]

应该一般下载动画的网站都会有吧[s:19]…
不太清楚,因为我大多数是买回来看的,顺便收藏[s:21]!
这部动画现在"良友"有得卖啊!大概是1-26(1片DVD)RM20-RM26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