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簽雙能衛 帕可 林書豪卡位

勇士簽下雙能衛帕可(左),未來恐將壓縮林書豪上場時間。

NBA金州勇士才簽下台裔籃球好手「哈佛小子」林書豪不到1周,昨天又傳出將以2年240萬美元(約7800萬台幣)價碼簽下球風和林書豪同屬可以控球又可以得分的「雙能衛」帕可(Jannero Pargo),未來恐將壓縮林書豪上場時間。
林書豪雖在昨天才抵台,但已聽聞消息,當被問到會不影響他的上場時間時,林書豪說:「上場時間不是我能控制的,而是教練在分配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苦練向教練證明自己,爭取應得的上場時間。」
現年將屆31歲的帕可,身高185公分,比191公分的林書豪還矮,但切入作風刁鑽,外線瘋起來也很難擋,生涯平均6.6分與2助攻。
就目前即戰力而言,將會是勇士先發後場艾利斯(Monta Ellis)與柯瑞(Stephen Curry)之後的後衛第1替補,林書豪必須和帕可競爭,爭取更加吃重的替補上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