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四球狂胜 德国弃将上演帽子戏法

2008-20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比赛先战一场。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4球大胜来访的汉诺威96,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上一轮比赛中,勒沃库森的败北将汉堡送上了联赛第一的位置。而4战2胜2负也让勒沃库森的成绩饱受批评。本场比赛,双方都排出了4-5-1阵型,勒沃库森从巴塞罗那租借来的巴西小将恩里克首发登场。

开场仅仅5分钟,德国中场罗尔费斯就帮助主队打破了僵局。罗尔费斯和赫尔梅斯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彻底撕破了汉诺威的防线,罗尔费斯门前15米处射门得手,1比0!

随后勒沃库森一发不可收拾,第20分钟,刚刚妙传了罗尔费斯的赫尔梅斯将比分改写成2比0。这名刚刚从科隆转会而来的24岁前锋在联赛中展现了他超强的得分能力。随后勒沃库森又有几次将比分扩大的机会,不过汉诺威都幸运的得以逃脱。

下半场开始,汉诺威96连换两人,不过这并没有能够帮助他们反败为胜。第59分钟,又是赫尔梅斯门前10码处的射门让守门员恩克一筹莫展,3比0。对于勒沃库森来说,这已经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了,不过赫尔梅斯显然还不满足,第66分钟巴内塔右路传中,赫尔梅斯在几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手,完成了自己的德甲帽子戏法,4比0!

对于本场比赛最耀眼的赫尔梅斯来说,他似乎已经看到了国家队在向他招手。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过7次的赫尔梅斯一定期待着更大的成功,他在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当初勒夫放弃他而选择了诺伊维尔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12972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