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邊國糧總站啟用 周邊設多個政府部門


務邊國家糧食總站外觀。

馬華務邊區會主席兼國陣務邊國會選區協調員曾振銓為務邊捎來好消息!

距離務邊市區3公里的國家糧食總站(Teman)已開始啟用,多個政府部門也在此設分局,包括國民登記局、護照局、國家儲蓄銀行。

方便處理政府事務

同時,也有與農業相關的機構,如漁業局、稻米局、農產研發中心及州內最大的農產批發市場(Pasar Borong)和特易購(Tesco)北馬包裝中心。以後,也將增加其他政府部門,方便務邊居民處理政府事務,以免舟車之勞。

曾振銓在金寶縣議員周曼如陪同下造訪國家糧食中心,瞭解該部門的發展與操作,發表文告這麼披露。

曾振銓披露,私人界發展商已於3年前,在此大興土木興建280個單位的商業單位,也開辟200英畝土地,作為無煙工業的場地、廠房及興建200單位的高中低价房屋,以打造一個新的市鎮與務邊百年老鎮相輝映。

他說,加上正在推介中的務邊區內20個旅遊景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為務邊帶來新生機,也為務邊居民製造更多就業機會,增強經濟活動,成為怡保與金寶之間的城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