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邊沉香茶園環境優美 “萬里長城”成景點

1.JPG
怡保3H捷兔俱樂部會員在“沉香萬里長城”城門前合照。

2.jpg
450名會員浩浩蕩蕩徒步登上高500公尺的茶園,如在一片綠色中亮起一道彩色的風景線。

3.jpg
置身於大自然的柔媚風光中,眾人心頭豁然開朗,說說笑笑一起向山上邁步走。

4.jpg
另有一番特色的務邊迷你長城,讓會員們臉上露出笑容。

由沉香科技有限公司經營的務邊沉香山谷茶園,不僅以一排排的沉香樹構成优美的風景,還有環繞沉香園興建的“萬里長城”,吸引一眾人士前來登高!

放眼望去,占地300英畝的20萬棵沉香木,以梯田方式种在翠綠的草地上;青蔥蔥綠油油一片,在眼前分割成具層次感的梯級,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呵護。

牆高10尺長8公里

用來抵御野獸侵襲和起著保安作用的“沉香萬里長城”,牆高10尺,長達8公里,人行道寬6尺,預料將成為遊客的新寵。

它雖不及中國“正宗”的長城般巍峨,但灰色的城牆與綠色的沉香搭配和諧,讓人感受到宁靜及安定,甚至被稱為“務邊迷你長城”!

此外,茶園內也有一個8英畝的廠房,可讓遊客瞭解沉香葉的採集和製作過程;吸入茶園清新空气的同時,也吸收茶園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