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海底大发现? 疑似UFO残骸

5.jpg

1.jpg

2.jpg
探索队进行声纳探测时,在海底拍到神秘的“飞碟”照片。

3.jpg
探索队原拟搜索海底沉船残骸,却意外发现疑似 UFO。

4.jpg
网民形容“飞碟残骸”外形似《星战》中的“千年苍鹰号”飞船。

天外来客真的到过地球?有海底探险队在北欧波的尼亚湾,用声纳仪器搜索海底沉船残骸时,发现疑似巨型飞碟的UFO,飞碟迷兴奋莫名,甚至认为可能是飞碟坠毁海底,不少网志上都有人议论纷纷。

外形似 《星球大战》飞船

由研究员林德贝里带领的探索队,于6月19日在瑞典和芬兰之间水域进行声纳探测时,在深逾 90米的海底拍到神秘的“飞碟”照片。

在微粒巨大的声纳扫描照上,清楚可见海床上有个神秘的圆形,但不能肯定是甚么。惯看声纳照的林德贝里形容,圆形很大,直径逾18米,形状是“正圆”。更奇特的是,他指圆形周围的沙泥不平,拖着长约300米“尾巴”,像是“飞碟”曾试图移动,或是“飞碟落下后滑行过”才停定。

“水底飞碟”消息一传出,立即成为瑞典大新闻,登上报章头版,各界议论纷纷。有目光锐利的飞碟迷,更指“水底飞碟”外形似荷李活电影《星球大战》当中,前方如“叉”的“千年苍鹰号”飞船。

林德贝里说:“做我们这一行,怪事见得很多,但我入行18年,从未见过这种东西。”虽说疑似飞碟,他不认为那是飞碟残骸,反而形容那可能是“新巨石阵”,更坦言探索队没有兴趣、没有金钱进一步探究。

事关假如那是真正的飞碟,发掘费动辄要亿计美元,但若劳师动众下去探究,结果只是个天然形成的圆形,就会血本无归。事实上,声纳照解像度太低,照中看来是正圆,但实际可能并不圆。

以往不少人曾发现所谓水底神秘遗迹,但只是美丽的误会。最著名的要数1968年发现的“比米尼之路”,有人在迈阿密以东离岸约1公里的3米深水底下,发现长长道路,指那是传说中高度文明城市阿特兰蒂斯遗迹,但地质学家其后指那只是天然形成的岩层。

1.jpg

瑞典探險家在波羅的海海底發現巨型不明物體(UFO),狀似《星球大戰》飛船“千歲鷹號”,引發熱議。

探險隊在波羅的海以聲納搜尋第一次世界大戰遺留的殘骸時,在海底意外發現這個表面粗糙的巨型物體。

該不明物體外形很圓無稜角,像個蘑菇,座落在距離海床3.4公尺處。它前面有一條300公尺長的“跑道”痕跡,探險隊懷疑可能是物體墜落時造成的。

潛水員林堡說,一開始以為是石頭,結果下海一看發現猜測錯誤。這個巨型物體外型像電影《星球大戰》飛船“千歲鷹號” ,且頂部有個直徑60公尺的圓形洞口,直通物體內部;更令人疑惑的是,在圓形洞口附近有像是煤炭等燃燒過后的痕跡,但波羅的海過去並沒有火山活動的歷史,探險隊對于如何形成這燃燒痕跡毫無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