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丁服务中心助小贩申请执照 避免再次遭取缔

十八丁州议员服务中心將协助村里小贩,进行登记资料申请小贩执照,避免再次遭到取缔。

十八丁区州议员戴成银表示,早前十八丁共有5名商家及小贩,由於无法出示有效营业执照而遭到取缔,並被罚款250令吉,惟上述罚款在十八丁公正党协助下,已个別获得解决。

他说,在面对取缔情况下,服务中心鼓励及將协助所有无牌小贩申请执照,无论是售卖熟食或零食小贩,任何有意者可直接前来服务中心登记,而十八丁公正党也將外出协助小贩瞭解执照申请详情。

他指太平市议会执照组及执法组也愿意给予配合,一旦收集申请执照的完整资料后,他將与市议会进行对话,以寻求一个全面及双贏的解决方案。

戴成银的政治秘书刘德海表示,他已向当局取得营业执照申请表格,但由於十八丁的无牌小贩营业性质及对象大多属邻里街坊,规模及利润也不一,因此有必要依据个別情况作出调整,避免由於过高或不恰当的收费给小贩带来负担。

他表示將外出向小贩收集资料,以方便日后申请执照。小贩们也受鼓励主动前来服务中心登记资料,十八丁选区任何欲申请小贩执照者可直接与他联络,电话號码:017-798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