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让真佛寒了心!

千万别让真佛寒了心!

千万别让真佛寒了心!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其中马云说:不要去灵隐寺普陀寺这种大庙,去那种小庙,因为大庙香火已经够旺了,小庙没人去。千万不要礼拜六礼拜天去拜佛,一定要下雨下雪的时候拜佛,希望菩萨开心点,希望菩萨好,大家好。http://rufodao.qq.com/a/20150430/046468.htm
我想起很多年前做过的一个梦:上、下、东、南、西、北、东北、东南、西南和西北十个方位的佛,都被高高竖立装饰得很光鲜,只有位于中央的中央妸弥勒佛在地下面被土深深掩埋隐藏着,很受委屈!我把土层层拨开,露出了中央妸弥勒佛的真容!梦境中画外音告诉我:十方佛都已经被装饰得很好了,不用你管了,只有中央妸弥勒佛被土深深掩埋隐藏着,没有人知道,让真佛露出真容,才是最最重要的圣事!这是你的使命!于是,觉醒的我就开始尽心尽力的宣传中央妸弥勒佛,我不能让中央妸弥勒佛受委屈,我要让人们知道,中央妸弥勒佛是一真法界至高无上的最究竟最圆满的真佛!
所以,我劝大家赶快醒悟吧:千万不要去拜那些成千上万人都在喊叫的西方啊弥陀佛,要拜就拜很少有人信的、被人们冷落的中央妸弥勒佛!拜佛千万不要凑热闹,千万别让真佛寒了心!越是信仰者少的佛,越显示出信仰者的正信和虔诚!这样,真佛菩萨神明护法才会暖心!这样,信仰者才能得到真佛菩萨神明护法的保佑和护持!
欲了解中央妸弥勒佛的仁人慧士,请加妸弥勒(QQ944843844)好友咨询。
请大家转发此贴为盼,功德无量,妸弥勒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