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決賽前哨挫京沙 猛龍先吃定心丸

泛馬籃球聯賽初賽冠軍吉隆坡猛龍談笑用兵間,今日以77比60輕鬆取勝沙巴京沙建設,在這場半決賽前哨戰拿下先機。

本輪初賽結束后,猛龍在半決賽迎擊第4種子沙巴京沙建,衛冕冠軍砂拉越彩虹則與霹靂富農化工。

包括這場比賽在內,猛龍與京沙建設的3次交手全部取勝。

2高佬籃底逞威

提前奪下初賽冠軍后,猛龍在這場例行公事輕兵上陣,讓一些替補球員上場“熱身”以為接下來的半決賽準備,除了受傷的魏川進之外,11人全部輪流上陣。

一心想擺脫7連敗霉運的京沙建設,在開場后就利用本身的優勢與猛龍展開快攻,但面對猛龍的聯防,京沙建設還是顯得十分吃力。

猛龍兩名外援哈特曼與史迪也沒有受到多大的考驗,即使京沙雙黑煞羅賓申與鮑德溫給予頑抗,可是仍無法阻止他們在籃底逞威。

兩隊在展開一輪的搶分后,京沙建設一直與對手緊咬比分,猛龍最大的領先優勢是在首節結束前1分多鐘,取得20比14的6分差距。

不過京沙建設王俊棋和何耀龍連得5分后,以19比20結束首節。

由于雙方實力太過懸殊,猛龍在次節只讓京沙建設拿下11分,就以40比30結束上半場。

在2名高佬陳利偉和關勇縉連續籃底逞威,猛龍在第3節只讓對手奪得8分后,以38比67落后就無法再追回。

猛龍取得29分的領先優勢后基本上已,穩操勝券,也讓末節成為垃圾時間。

雙方在末節當練兵,調入副將試陣,猛龍更是以全替補陣容迎敵,大比分領先的猛龍保持優勢至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