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小学扩充图书馆 学生阅读毋须席地而坐

下霹雳峇眼拿督华夏小学全体师生终於在获得协助下,拥有良好的图书馆,学生们在图书馆內席地而坐阅读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

此校董事长陈亚来、董事財政尤祖兴、家教协会主席马福来及校长黄惠江说,在这之前,此校的图书馆面积小於一间教室,不仅藏书量少,图书馆內甚至没有桌椅,学生们只好席地而坐阅读。

黄惠江说,由於当时图书馆只能容纳十多名学生,因此校方只好规定学生分时段进入图书馆,借书后便得出去,让另一批学生进入。

“在星洲日报的安排下,虎標啤酒举办的‘龙图动力´筹款运动,不仅赠送80本图书丰富图书馆藏书,也在较后发出3000多令吉捐款。我们使用这笔款项,购买书柜等设备,將图书馆搬入另一个具有整间教室大的空间,这里可容纳30名学生,所以校方可让一班学生同时在此阅读。”

黄惠江表示,有了较好的图书馆,能让这个渔村的子弟进入知识宝库学习,可说实现了学校在“牛年”里“扭转乾坤”的愿望,惠及全校98名莘莘学子。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