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死性不改 3度借阿窿 家人决定断绝关係

(怡保6日讯)华男死性不改,3度向阿窿贷款导致家人频频被骚扰,家人最终忍无可忍,决定与他断绝关係!

这名来自怡保的华男庄健文(50岁),在8年前开始,就陆续向阿窿借钱,家人在过去2次都曾替他偿还贷款,唯庄健文又再度向阿窿借钱,以致其家人不断收到阿窿的来电、信息等骚扰,就连其姐姐租摊位摆摊的店主也成为阿窿骚扰的目标。

庄姐姐指出,庄健文在8年,或许是因为生意周转出现问题继而向阿窿借钱,家人是受到骚扰后才得知,当时由于害怕,继而协助他还清贷款,总额逾9万令吉。

“还清后他就去了新加坡工作,又再向阿窿借钱,连累到在新加坡的妹妹被阿窿骚扰,他也因向阿窿借钱遭到当地警方逮捕,坐牢9个月,随后就回来马来西亚。”

她说,3月28日开始,她们3姐妹就陆续收到陌生信息、来电等,指庄健文欠钱,同时也告知有她的个人资料,指她是担保人,就连她租摊位的店主也遭受骚扰。

“我不曾向他(庄健文)提供过任个人资料及文件,也不曾签过任何文件做担保人,希望阿窿不要再骚扰我们。”

她指出,她已就此事报案,同时由于父也亲也曾接获陌生来电,因此她们也已为父亲更换电话号码。

庄健文的姐姐与妹妹,今早在公正党新邦波赖州议员黄彩仪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并希望阿窿高抬贵手,别再骚扰她们一家。

image
庄氏姐妹在黄彩仪(中)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指家人决定与庄健文断绝关係,希望阿窿不要再骚扰她们一家。(照片来源:中国报)

庄健文的姐姐指出,她们一家已与庄健文断了联繫多年,庄健文在今年3月20日,曾发微信指自己将离开,并要求姐姐转告父亲。

她说,庄健文并没有与她们居住,而姐妹们也很少甚至没有与他联繫,因此并不知道他的去向。

她也告知,庄健文早前已结婚有自己的家庭,唯她们也没有与其太太有任何联繫。

公正党新邦婆赖州议员黄彩仪说,由于女事主不断收到阿窿的信息及来电,甚至阿窿也有女事主的个人资料,因此女事主已在4月1日时向警方报案。

“事主一家希望阿窿不要把欠债人所欠的债务转至事主身上,同时也勿再骚扰事主一家。”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