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司机皮外伤 疑避野狗车坠大水沟

perak-01
轿车仅剩下后轮卡住在地面,司机已脱困。(取自巴占义务消拯队脸书)

(怡保29日讯)疑闪避野狗,轿车冲入大沟渠,女司机受皮外伤。

perak-02
轿车冲入大沟渠。(取自巴占义务消拯队脸书)

从社交平台流传的照片可见,该辆金色轿车是直插式坠落沟渠,仅剩下后轮卡住在地面,沟渠边的栏杆也撞断了,形势危险,引起路人围观。

perak-03
大水沟栏杆被撞断,意外引起一些路人围观。(取自巴占义务消拯队脸书)

巴占义务消防队主席吴浚杰受询时透露,事故发生在巴占乐园酒家后方大路旁,队员在早上约9时30分接获求助,抵达现场发现50多岁的华裔女司机已从车子中脱困。

“根据车主描述,她是闪避路旁跑出来的野狗导致发生意外。至于女司机是如何脱困我们不得而知,由于车子坠落的大水沟颇深,相信是路人把司机救上来。”

吴浚杰指出,司机无大碍,意识清醒,手脚有皮外伤,被吓得脸色苍白,手脚发抖,他劝告司机到医院作进一步详细检查;车子的部分,义消队队员则交由伤者家属自行去处理。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