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青年车祸身亡 家属认为存有疑点 盼民众提供行车记录仪

车祸

(吉辇15日讯)热衷行善的华裔青年车祸身亡,家属认为车祸存有疑点,盼民众可提供行车记录仪所拍到事发过程,让真相大白。

死者为罗颖翔(21岁),居住在吉辇三镭渡,为知名全冠军柚子园主罗道铨的次子。

罗道铨今日在举殡仪式向媒体指出,其孩子颖翔是在上周日(12日)驾驶车牌为“JTT 4904”的白色丰田HILUX四驱车,从怡保载送友人返回吉辇。

“下午2时至2时30分之间,当他们途径南北大道第244公里处,即刚过美罗拉隧道后,却不幸发生车祸,酿一死一伤。”

他认为,孩子遭遇的车祸存有疑点,例如当时下著雨,家属并不知道是路滑造成车辆失控,或是被人撞后逃。

他指尤其是儿子的四驱车撞进沟渠后,其朋友仅被抛出车旁,儿子却横躺在距离车子60多尺外,身体侧腰严重受伤,头部及其他部位都有伤势。

“我质疑儿子在车祸后,可能曾遭其他的车辆撞后逃,否则,为什么会离四驱车那么远,我们要知道真相。”

他补充,儿子是在送院途中身亡,其朋友目前还在怡保某私人医院治疗,而事发时对方正在车内睡觉,也不清楚车祸肇因。

日前虽有名热心人士提供一支视频,但是在车祸后所摄,所以他恳请公众人士,若行车记录仪有拍下车祸过程的片段,可联系罗颖荐(012-5669410)、罗胤奕(012-6536593) ,以及定权(013-6434511) 。

另一方面,峇眼色海国会议员拿督诺阿兹米的特别助理黄重俊在丧府告知,死者中五毕业后,除了协助父亲的柚子园生意,也活跃于慈善事业,与友好组织BS爱心车队成员,协助非政府组织、社团及商家等,派送物资予有需要人士。

“他也是峇眼色海人民义务消防队成员,不仅在区内发生火灾时参与灭火工作,疫情期间也多次参与社区消毒工作,更是峇眼色海醒狮团成员等义务组织成员。”

他对罗颖翔的逝世感到挽惜,经于昨日代表诺阿兹米前往丧府慰问及移交国会议员帛金。

同时,他续说,经由峇眼色海国会议员服务中心的协助,死者在新加坡工作的21岁未婚妻,也如愿在昨日赶抵丧府瞻仰未婚夫最后一面。

“其未婚妻在周一上午10时30分,搭飞机抵达槟城国际机场后,随后被带往酒店隔离14天,但因尚未注册结婚,一度被拒绝前往丧府见未婚夫一面。”

他在接获求助后,立即向槟城卫生局紧急防范和应对中心陈情,最终获得以特别案例给予批准。

“在民防部队的护送下,死者未婚妻于昨日傍晚6时抵达丧府,如愿瞻仰未婚夫遗容,晚上9时才送返槟城酒店继续隔离。”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