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轨MV-王梓蘅2010励志歌曲欣赏

[upload=1] 影视歌红人王梓蘅在继首张唱片《就这样散了吧》成功发行之后又一力作《单程轨》EP全面发行。这首歌曲是王梓蘅的好友-著名歌手程海星为他量身打造的一首轻快,激情,脍炙人口的劲歌,表达了一种为了理想勇往直前,无怨无悔的心态。也是一首时下不可多得的自我激励的歌曲。王梓蘅继上张专辑的爱情五部曲后,全然改变风格,唱着激情的快歌,也是不错的一种享受。相比之前的爱情歌曲更有另一种风味。可以说是成功转型。
说到程海星,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他的成名作《爱情匕首》那也是红遍大江南北的,而且是沸星娱乐的老总,成功为王梓蘅发行了之前的专辑。他与王梓蘅是多年的好友,从最初就有打算合作一首歌曲,开始因为各种原因一推就是几年了。今次可以说是他们心灵的一种互唤,勾起了一种强烈的合作创作欲望。这首歌曲本来原版是想作一首低沉的感觉,所以开始的歌曲调比较低,而王梓蘅认为本来这首歌曲是一首积极向上的激情之作,应该要富有高亢的磁性声音,而王梓蘅的桑颖也是属于高亢激昂深情的类型。于是在录制的时候又升了几个调,听来更加震撼,有力度。
影视歌明星王梓蘅平时演戏,演出,通告忙不停,但是他也在寻找好歌,自己也创作了很多歌曲,但是都不是理想的。这次和程海星的合作可以说是开启了他的另一种疆域。完全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他笑着说“也希望我的粉丝们也能给我创作好歌。”
王梓蘅近期和他的小师弟董保利也合唱了歌曲《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一并收录在《单程轨》EP中。这首歌曲也是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中。相信《单程轨》EP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相信王梓蘅的下一张专辑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却是更加的精彩,会为梓蘅的歌迷们展示一个全然不同的他。在此我们一起祝福影视歌明星王梓蘅的新歌EP《单程轨》能够越来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