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應用藝術指數刊物 劍橋大學列電子資存

博特拉大學設計與建筑藝術學院主辦的“2010年持續發展熱帶環境設計展覽”(STEdex)下出版的“應用藝術指數”(DAAI)刊物,已經成功被劍橋大學納入該大學的電子資料存庫內。

高教部副部長拿督賽夫丁阿都拉指出,上述展覽也成功設立了博物館網頁視覺存庫(VLMP),並且被帶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位於巴黎的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作為其中的學術作品展示。

他今日受邀為博特拉大學設計與建筑藝術學院主辦的“2010年持續發展熱帶環境設計展覽”主持開幕儀式,但由於他未克出席,因此其講詞由博大校長拿督拉丁奧馬代讀。

他指出,上述的成就足以顯示博大設計與建筑藝術學院在關鍵績效指標方面取得優秀的表現,在出版領域而言博大已經符合研究大學的資格。

他認為,博大通過持續發展熱帶環境設計展覽將參展學生幾近專業水準的創意作品發揚至海外,甚至與國際著名建筑藝術設計專才切磋水平,是一個提昇學生創意水平的最佳管道。

拉丁奧馬(右2)正仔細觀察持續發展熱帶環境設計展覽的參展作品。中:博特拉大學設計與建筑藝術學院院長奧斯瑪教授;右:博特拉大學副校長(工業及社會聯繫)戴誌佑教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