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男子上身赤裸平躺海边礁石 身体虚弱且意识模糊 其原因还在追查当中

93a00879014363b7e14f241312854174

(曼绒12日讯)印裔男子不知何故“搁浅”在邦咯岛海边的礁石上,且意识模糊,海事执法机构接获投报后,立即派员赶往现场施救。

大马海事执法机构霹雳州主任沙里赞发文告表示,当局是于昨午约1时10分接获民众的投报,声称位于邦咯岛直落达兰的海边,发现有一名上身赤裸的印裔男子平躺在礁石上,身体情况虚弱。

他指当局在接获投报后,立即派员乘坐快艇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当我们的人员抵达时,发现该名43岁的印裔男子确实处于意识模糊的状况,且身体非常虚弱,于是在给予男子基本的治疗后,立即将对方送往甘榜亚齐的码头,再转送至曼绒医院进行治疗。”

沙里赞也表示,基于该名印裔男子从被发现到送达医院期间,意识皆处于模糊状态,难以进行沟通,所以当局暂时无法查明对方何以会“搁浅”在海边礁石堆上。

“无论如何,海事执法机构将会继续调查个中原因。同时,民众若在海上遭遇任何突发事故,皆可联系霹雳州海事执法机构行动中心(05-6838737)或MERS 999求救。”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