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製4套世界語限量郵票 三民獨中拍賣2套籌款

1.jpg
安順三民獨中推出限量的世界語125週年郵票四套,兩套讓校方珍藏,兩套將拍賣,而收入捐獻給該校。

安順三民獨中世界語學會通過大馬郵政局,印製了4套世界語125周年紀念限量郵票;其中2套將由該校珍藏,另2套將以拍賣方式出售給公眾人士,拍賣所得悉數捐給該校。

該學會顧問老師沈特輝說,這套郵票在全球只有4套,所以相信升價潛能不低。

“這也是全球首所中學世界語學會推出自己的限量版郵票。三民獨中是全馬第一所成立世界語學會的中學,也是東南亞第首所投入世界語教學的學府。目前,很多南美洲的世界語學習者,已知道安順和三民獨中學生正在學習世界語。”

沈特輝說,目前已有多個歐洲國家,如芬蘭、丹麥和荷蘭的郵政局,都在今年初推出類似紀念郵票,對集郵者是一項喜訊。

他指出,在大馬,除安順有世界語活動,江沙崇華校友會也是東南亞第一個世界語考場。

有興趣者可上网學習

他說,有興趣學習者可上网學習,免費公益站http://www.lernu.net備有超過30种語文的解釋。巴西免費公益學習站,也有第四版世界語學習資料免費下載,网址為http://www.kurso.com.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