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的定义是什么?

你们认为怎样的行为会让男朋友感到有压力呢?
你们对压力的定义是什么?

什麼是壓力? 什么是压力?

压力Stress可以是泛指任何造成生理或心理不正常的干扰。 但通常是指精神壓力。 但通常是指精神压力。 以下討論的也是精神壓力。 以下讨论的也是精神压力。
总之,「要求」实际上或感觉上高于自已的能力时,生理和心理便会有不同情度的反应。 初期會疲倦、暴燥,後來會神經緊張、焦慮。 初期会疲倦、暴燥,后来会神经紧张、焦虑。 自已未必察覺,反而身旁的親友會容易察覺到(如果他們不是太忙)。 自已未必察觉,反而身旁的亲友会容易察觉到(如果他们不是太忙)。

为什么会有压力?
原因很多,時常是混合多個因素的。 原因很多,时常是混合多个因素的。 可以是外界或自已對自已要求實際上太高,或感覺上自已的能力不夠,或只是不明朗因素。 可以是外界或自已对自已要求实际上太高,或感觉上自已的能力不够,或只是不明朗因素。

由於各種原因,香港人的壓力特別大,經常在全世界壓力排名前幾名。 由于各种原因,香港人的压力特别大,经常在全世界压力排名前几名。 三年一小變,五年一大變。 三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 近年經濟不景,環境要求我們的增強競爭力或資源增值,壓力便更大。 近年经济不景,环境要求我们的增强竞争力或资源增值,压力便更大。 香港內外的競爭亦愈來愈大,又要趕上高速發展的科技,實在太難為香港人了。 香港内外的竞争亦愈来愈大,又要赶上高速发展的科技,实在太难为香港人了。

整個社會的要求(social pressure)都很高,對一些人來說是實在太高了,即使努力也未必人人可以應付。 整个社会的要求(social pressure)都很高,对一些人来说是实在太高了,即使努力也未必人人可以应付。 另外,社會對錢的價值觀、成功的標準、人生的目標…全部都有問題! 另外,社会对钱的价值观、成功的标准、人生的目标…全部都有问题!

由兩歲(!)入學開始,壓力便無處不在:功課、考試、工作、家庭…。 由两岁(!)入学开始,压力便无处不在:功课、考试、工作、家庭…。

压力是想改变对方的习惯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