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感人故事~~!!

讨厌你

我在等着, 等着咖啡的香味把我叫醒。 我是那么的期待, 那么的渴望……
良久……愿望落空了……
我应该清楚吧, 此刻你真的离开我了, 是永远的离开了。 我知道自己应该要好好的活下去, 可是却偏偏拭不去过往的痕迹。 我好痛苦, 好无奈, 真的好痛恨如此凌乱的情绪!
看着我们的合照, 一张合照, 一个回忆, 一张照片, 几许忧愁。 隐隐约约, 又望见你那昏重得无法支掌的双眼, 你那逐渐微弱的呼吸,肆意地, 带走了我们今生的约定。
我仰着脸, 努力地试着不再流泪,我觉得好辛苦,好象大声纳喊, 只是声音围到嘴边,泪水再次不争气的往下流了……
因为你, 我冷落我自己, 因为你, 我没有了自我。 好讨厌你, 为我的生命铺上了光鲜的色彩, 却那么讯速的将他们没收。为什么?为什么你走了, 却留下那么可怕的永恒咒语?为什么你明知我不能遗忘, 离开前却偏偏叫我把你忘掉?然而,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忘记你?真的很讨厌你?
我试着去旅行,试着去流浪。一天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半年过去了,只是心中的思念,却一点也未曾消减过。人们笑说时间如白驹过隙,但是你知不知道这半年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难熬?强烈的陌生感,黑色的悲伤,无时无刻都在防不胜防的袭击着我。我那颗经过无数次缝补的心,真的好痛!
你就这样沉睡了,这么洒脱的走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我还是很小心呵护着我们的蔷薇,我害怕我连这点小小的寄望都会失去。可是,我不直捣我仅剩的坚强,是否足够让我走过每个孤单的慢慢长夜。你在哪里?我好想念你……你听到吗?你知道吗?你都知道吗?
真的很讨厌你……

这是我朋友写的~~~他为他的干妹妹写的,他干妹妹的男友刚与车祸去世~~~

thx for share~…
geng wor,

OH… MY GOD
节哀顺变吧

nice story.

不错下…

广州大众搬家公司是广州市一家专业性的广州搬家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广州市成立较早的广州搬家公司之一。 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广州大众搬家有限公司发展迅速, 从初期的几个车组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效益一条龙专业搬迁公司,所有员工均受过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