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国留学,学什么好?SPM文科理科的学生看过来~

[table=757,0][tr][td]SPM毕业,想要去中国留学,学什么好呢?
文科生:去到中国有多种科系供其选择学习,包括:政治学,经济学,法学,哲学,历史学,文学,艺术学,外国语言与文学,新闻传播学,人类学,社会学,民族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等。

理科生:包括: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天文学类、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大气科学类、海洋科学类、力学类、信息与电子科学、计算机与技术类、心理学类等等

2013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马,中方表示要参与大马高铁计划的意愿,加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与马中关丹产业园区的开发工作,以展示两国密切的联系;中国建议两国开展更多的合作新领域,例如生物技术、科学技术、空间技术及信息通讯等。
两国领导人高度评价中马合作成果,就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中马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会谈后,习近平和纳吉布共同见证了有关合作文件的签署。

可见,中马双方的会晤达成的多项合作,尤其是高新科技领域,包括交通、航空航天、信息工程等方面,必将成为未来的华裔学子赴中留学的趋势!
[/td][/tr][/table]

沙发我来!!!
虽然好深,但充满玄理~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