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狀元養傷整季 歐丹處女秀狠灌

歐丹昨熱身賽只上場19分鐘,就拿下13分、5籃板、2火鍋,一吐1年多來悶氣。

去年NBA選秀狀元歐丹(Greg Oden),因為膝蓋受傷整季都沒有出賽,昨天他終於在NBA季前熱身賽上場,只上場19分鐘,就拿下13分、5籃板、2火鍋,帶領拓荒者以110比81大勝國王,一吐過去1年多來無法上陣的悶氣。

像一頭野獸 隊友高興
昨天拓荒者球迷用起立鼓掌,迎接歐丹遲來的NBA處女秀,結果他一開賽就狠狠灌籃得分,即使國王泰半時間對他採取包夾,但歐丹仍以投8中5的高命中率主宰禁區,讓拓荒者一哥洛伊(Brandon Roy)看得非常高興,直說:「歐丹這大個子根本是頭野獸!」
歐丹對自己的處女秀表現也很滿意,他說:「我打得還不錯,希望這是好的開始,我會愈來愈好。」拓荒者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也說:「如果歐丹的狀況再好一點,他會是對手的夢魘。」
和歐丹一樣在去年入選、今年才上場的西班牙籍球員費南德茲(Rudy Fernandez),昨天也有6分、5助攻的出色表現,他和歐丹這兩個新血輪,將是本季拓荒者重返季後賽的希望所繫。

NBA熱身賽昨日戰績
暴龍 104:84 騎士
小牛 108:82 巫師
火箭 96:93 灰熊
拓荒者 110:81 國王
爵士 99:90 湖人

这样才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