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老板施压 女子放火烧毁公司仓库

704fc2df8d1b68a42881f2b08d55b386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在泰国Prapakorn石油公司工作多年的女员工,因再也不能忍受老板的抱怨和施压,竟一气之下直接放火烧掉公司的储油仓库,火势迅速失控,即使消防局出动40辆消防车也花了4小时才终于将大火扑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38岁泰国女子Ann Sriya称因被65岁的老板Pipat Ungprapakorn 施压至忍无可忍,上月29日故意点火烧毁公司在佛统府的仓库,预计造成超过4000万泰铢(约507万令吉)的损失。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当时Ann Sriya里拿著一张纸,然后走到一排装著燃油的集装箱后面。她把点燃著火的纸,扔进燃料容器里引起火灾,殃及存放数千升油罐的仓库。

4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消防人员花了4个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除了控制火势外,消防员还必须阻止燃烧的石油漏到附近运河污染住宅区。

最终有十多栋房屋在这场大火中受损。一名村民手臂烧伤被紧急送医,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Ann Sriya任职该仓库主管9年。她告诉警方,老板每天都跟她抱怨并给她压力。最终,她忍无可忍一怒之下纵火烧仓库,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警方在本月1日到家中逮捕Ann Sriya,她也承认纵火。目前,Ann Sriya还押拘留中。警方也对工厂老板进行问话。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