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车展珍稀惊艷 价值连城

配合雪州苏丹沙拉弗丁殿下64岁华诞,以及在新时代珍惜文化和遗產的概念下,I-City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皇家古典和经典汽车俱乐部联办一项古董车展,大会所展出古典跑车和古董车,让所有嘉宾大开眼界。

这项车展週日(12月13日)在I-City商业区展出,首先在早上9时,便由大会安排约10辆古董车到沙亚南7区大臣官邸,载送大臣丹斯里卡立和行政议员黄洁冰与刘天球到现场。

卡立坐上迄今已有70岁车龄的ALVIS12/70开篷古董车到现场,期间还绕过不少地方;而整支古董车队在马路上奔驰时,让路上的驾驶者都放慢车速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古董车展也展出了数辆全马唯一的古董车或开篷跑车,嘉宾爭相与这些难能可贵的古董车合照留念。

另外,在这些古董车和古典跑车群中,有不少曾是大马王族的收藏品,有些则直接从英国入口,还有人指英女王也曾经坐过当中其中一架古董车,好不威风。

根据现场观察,这次展出的古董车共超过20辆,其中以马赛地佔多,而且,当中还包括一些本地罕见品牌的跑车,但不容质疑的是,这些跑车架架都价值连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