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个好的饮食 | 作息 | 运动,让你一天消耗500卡路里不是没有可能的!这些习惯你都有在做吗?

20210928163507

想要减肥就必须得控制一天内所摄取的卡路里量,如果摄取太多又没时间消耗卡路里的话,那么就没办法减到想要的体重了。这里就教你如何在一天之内消耗500卡路里的方法,只要跟着这些饮食、作息和运动的话,减少500卡路里绝对没问题!

早餐吃纤维的食物

比起吃一些面包或吐司之类的食物,吃一些含有纤维的食物会更好。像是燕麦片或是喝莓类的果汁也很不错。 纤维本身就没有卡路里,含有纤维食物的卡路里都是比较低,而且也很耐饱,让你减少进食的次数。

benefits-of-a-high-fiber-breakfast_1400x.progressive

细嚼慢咽

比起在嘴里咀嚼15次的食物,咀嚼大约40次左右的食物可以减少12%的卡路里摄取量。因为在嘴里长时间咀嚼的话,胃里的饥饿素的分泌就会减少。如果胃饥饿素分泌多的话,就会感到饥饿,吃的量就会更多,摄取的卡路里也会更多。

水的摄取

在减肥的时候喝饮料代替水也是不好的概念,因为饮料都含有很高的糖分,喝进体内的反而是更多的卡路里。如果真的很想要喝饮料的话,可以选择减肥饮料来喝,那么你一天的卡路里量就不会摄取太多。

Asian-female-drinking-water-AdobeStock_192899502

短时间的运动

抽个15分钟的时间来站立活动身体的话,可以消耗大约100卡路里。如果真的没有时间运动的话,比起坐着,站立会更好。有研究表示,坐着1小时可以消耗60卡路里,而站立消耗的卡路里是坐着的两倍。

如果你可以坚持每一天都跟着以上的习惯,想必消耗500卡路里也可以很简单的完成。想要认真的减肥就必须要改掉之前不好的饮食作息。

来自: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