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隨身碟虜人心 卡通造型攻年輕人市場

可愛卡通電腦隨身碟(Pen Drive)上個月開始被商家引進關丹市場,另類的設計成為眾人的新寵。

據悉,基于可愛型隨身碟的價錢比普通的貴10至20令吉,平均價錢介于35至60令吉間,所以目前只有少數商家售賣,惟部分商家透露,“這是很有潛能的市場”。

當中設計包括迪士尼主要卡通人物、鞋子、青蛙等造型,設計讓人心動。除了可愛的設計,廠商還推出情侶裝及各種顏色供君選擇,市民可買來作禮物或當鑰匙圈,以防容易遺失。

零一零一電腦公司東主葉子峰說(22歲),他自上個月開始引進可愛型隨身碟,顧客反應熱烈。

料淘汰傳統隨身碟

“我之前已做了市場調查,發現只要設計可愛,顧客會舍得花錢購買,年齡層傾向年輕男女。”

他續說,一旦發現朋友的可愛隨身碟,就會一傳十,十傳百,引起大家的興趣購買。

“如今可愛隨身碟貨源在關丹不多,不過我相信未來將會掀起風潮。”

另一方面,銷售員盧家俊(22歲)指出,該店自上星期剛開始售賣,顧客群當中也包括30至40歲的青年人。

“基于顧客詢問多次,我們才引進此設計另類的隨身碟,惟我們暫時只訂購少量的貨源,以試探關丹顧客對此類隨身碟的反應。”

他預測,如果可愛隨身碟與“傳統”型的價格相差不大,未來傳統設計的隨
1.JPG
2.JPG
3.JPG

all very cut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