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10大名人性愛影帶 派瑞絲錄像排首位

名人影星的性愛影帶醜聞層出不窮,要數哪一樁最叫人印象深刻,相信不少人會記起美國希爾頓酒店集團千金派瑞絲希爾頓的“成名作”,事件也獲英國《太陽報》周五選為史上10大名人性愛影帶醜聞之首。

派瑞絲的性愛錄像《在Paris的一夜》于2004年在網上流出,當時她正與前男友理克所羅門在房間調情。

宣傳效果一流

雖然派瑞絲聲稱曾一度為此起自殺念頭,但在片段流出后,她由普通富家女,搖身變成真人騷女星、歌手、模特兒、服裝設計師兼作者,宣傳效果一流,壓倒兩次流出淫帶的《沙灘拯救隊》艷星彭美拉安德遜和英國巨胸名模喬丹。

彭美拉安德遜是網路上,第一位被公開性愛影帶的明星。第一部是1998年與當時的丈夫湯米李蜜月時的激情畫面;第二部則是2005年,與樂團的成員布雷特‧米切爾斯的房事。

第三名的喬丹與前男友丹尼鮑爾經歷兩年感情后,性愛影帶在90年代后期流竄,這一對戀人在2000年最終以分手告終。

第五名的“籮霸”珍妮花洛庇絲遇人不淑,1997年與首任丈夫度蜜月火辣自拍,片段后來被賤男前夫拿來賺錢。

男星一樣被出賣,第8位的愛爾蘭“壞孩子”柯林法洛,2006年與花花公子玩伴尼科爾‧納雷恩床上玩自拍,講明自家欣賞,女方卻公開雲雨實錄。

史上10大名人性愛影帶排行榜

1.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
2.美國艷星彭美拉安德遜
3.英國巨胸名模喬丹
4.英國艷星艾比‧蒂特莫絲
5.美國歌影雙棲天后珍妮花洛庇絲
6.《花花公子》兔女郎肯德拉威金森
7.好萊塢侏儒影星維尼‧特洛耶
8.愛爾蘭演員柯林法洛
9.Limp Bizkit樂隊主唱弗雷德‧德斯特
10.美國演員達斯汀‧戴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