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內線幹爆馬刺

鄧肯(右)使出遮眼功,還是擋不了史陶德邁爾(左)。

雖然馬刺一直是太陽的剋星,兩隊在過去5年的3度季後賽交手都是馬刺勝,但太陽陣中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每次對上馬刺都有出色表現,是不折不扣的「馬刺殺手」,昨他再砍全隊最高的23分,幫太陽拿下2連勝。
馬刺以嚴密防守聞名,但就是對史陶德邁爾沒轍,04-05球季兩隊西區冠軍賽交手,小史幾乎殺爆以鄧肯(Tim Duncan)為首的馬刺禁區,平均每場砍37分,而接下來3次季後賽交手,小史平均得分也都在23分以上。

下半場拿13分 贏球關鍵
太陽進攻以飆外線為主,像昨他們射手群大爆發,以47%高命中率飆進9記3分球,而除了砍外線,史陶德邁爾就是太陽內線唯一得分點,昨他在下半場拿13分,是太陽贏球關鍵。
本季結束史陶德邁爾將和太陽約滿,上周太陽已開始和他洽談延長合約,如小史今年能幫助太陽衝破「馬刺魔咒」,或許將增加他留隊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