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刹车不及撞击一名行人 后方轿车闪之不及碾过遗体

意外

(怡保31日讯)怡红大道发生骇人意外!一名行人遭一辆轿车撞击后,疑因后方数辆轿车闪之不及而被辗过,导致遗体分离散落在路面上。

该起死亡意外于今天清晨6时15分,在怡红大道靠近幸运山景园出口驶往红土坎的左边车道发生,该名行人69岁慕尼安迪当场身亡。

怡保警区主任雅哈亚助理总监向媒体证实该起意外,指初步调查,死者在从右边道路横过至左边道路时,先被一辆由60岁司机驾驶的丰田威驰撞击。

“当时路面情况昏暗,威驰轿车的司机来不及踩刹车器便撞击该名行人,随著后方驶来为数不明的轿车包括一辆宝腾柏索那轿车闪之不及,辗过死者。”

雅哈亚指,威驰轿车及柏索那轿车司机在事发后前往警局作投报,而警方也已抵达现场展开调查,并已将遗体送往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

“初步调查鉴定车祸原因为死者草率越过马路,惟,调查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包括寻找目击证人以及案发现场的闭路电视画面(CCTV),同时警方也正联络死者家属。”

他补充,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