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降魔亦無效 不死鬼火困擾一家

姓名:再娜蘇萊曼
地點:吉蘭丹

吉蘭丹哥打峇魯郊外一個馬來婦女再娜蘇萊曼(74歲),最近兩年頻頻上報,因為一家人飽受“不死鬼火”騷擾,廚房和沙發不但無故著火,各地名師前來降魔驅鬼,沒多久,惡靈捲土重來!

再娜回憶往事,3年前兒子過世后,住家經常發生荒誕可怕的事情,來自檳城的王救龍師于去年尾降伏鬼火,讓他們過著一段平安日子,沒想到,今年3月鬼火重現。

在今年6月23日至24日,其住家發生15宗著火事故,校衣、床單、布料和雨傘都被鬼火燒焦。

14歲孫女旺努法迪哈惶惶過日,因為鬼火似乎最愛纏她,不但燒焦她的校服,還禍及身邊人,有次她與朋友討論功課,鬼火把課本一角燒焦了。

再娜一家人用過各種方法,包括暫時把細軟東西搬到隔壁住家,結果,鬼火找上鄰居住家。

巫醫勸告她們,除非搬到石磚房屋,否則很難逃過鬼火糾纏,而且鬼火竟然敢把可蘭經燒焦,不懼天地鬼神。

“在兒子過世前,村裡曾傳出詭異奇事,現在每天平均發生7次著火事故,每個周末打包丟掉的衣物非常可觀。”

由于家中無壯丁,媳婦拉菲亞(42歲)和3名兒女侍奉再娜,雖然如此,她們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並且希望高人能夠打救她們。

“去年發生過很多怪事,看似小孩子惡作劇,比如:米缸裡有番茄醬和魚露、衣服被剪破一角、手機卡不見、錢不見、還有飯菜裡找到紙鈔碎片等,后來才出現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