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亲人称“不想活了” 乐龄男子走入河失踪

62eb2eca9848e88ff48710f95a275846

(峇眼拿督21日讯)乐龄男子向亲人透露“不想活了”后,继而将拖鞋与证件遗留在候车亭,举步走入河流失去踪影,迄今音讯全无,恐怕已凶多吉少!

该名68岁的男子是于周五(19日)向亲人透露“不想活了”,以及表达想念孩子的话语后宣告失踪,当天上午10时,一度被目击者发现走入半港安南河。

家人过后据情向警方报案,随即由警方、消拯队及民防部队,共20名成员组成的搜拯队伍也出动两艘船展开搜寻行动,惟徒劳无功。

下霹雳警区主任阿末安南助理总监向媒体指出,警方于当天下午2时25分,接获失踪男子的64岁妻子投报。

据失踪者妻子所述,她是于当天上午11时30分,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告知父亲与他联系,透露不想再活了,并很想念孩子的话语。

“失踪者的儿子也在电话中,要求母亲赶紧前往河流现场寻人。”

他说,失踪者的妻子立即前往寻找丈夫后,只在安南河附近的候车亭,发现丈夫的个人物品,包括衣服、拖鞋、脚车及身份证。

“同时,据失踪者妻子的说词,事发前,她的丈夫并没有展现任何抑郁的迹象,也没有任何异常的行为举止。”

此外,阿末安南指出,一名在河里捕虾的目击者告知在当日上午10时返家之前,曾发现失踪者走向退潮的河流,于是呼喝对方,但对方未给予理睬。

资料来源: 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