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良支持校园贺岁MV比赛 冀提高学生创作精神

image

(怡保9日讯)农历新年将至,霹雳州行政议员吴家良与著名音乐创作人郑斌彦合作,推出“《龙龙的新年》校园贺岁MV比赛”,欢迎全国各地华校在内的教育团体参加。

吴家良表示,这项比赛是由郑斌彦发起,并以他自创的《龙龙的新年》作为主题。他希望借此鼓励更多年轻孩子加入创作行列,也作为对华校的回馈。

比赛设有8个主要奖项,包括冠军2000令吉、亚军1600令吉、季军1000令吉,以及5份价值500令吉的优秀奖。此外,郑斌彦本人也会亲自到获得冠军的学校致谢,而冠军及亚军学校得主的创作影片,也会上载到郑斌彦官方YouTube频道。

吴家良还表示,比赛特别设立了5份总价值1500令吉的微型学校参与奖,让资源较少和人数上略显劣势的微型学校也能获得重视。他希望这项奖项的设立,能让微型学校师生也能有机会参与比赛,展示他们的创意。

吴家良呼吁全马的华校生积极参与这项比赛,以另类的方式共迎新春,共同发挥创意,创造美好回忆。

image

吴家良指《龙龙的新年》校园贺岁MV比赛设有8个主要奖项,并呼吁全马的华校生积极参与。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