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良申请100万令吉用于增300停车位安顺医院后方空地草场来应急

image
安顺医院停车场目前有积水和泥地下陷等问题。(霹州行动党提供)

(安顺17日讯)行动党安顺巴硕伯打马州议员吴家良说,继农历新年前与院方会面商讨关于安顺医院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后,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兼安顺国会议员倪可敏与他立志解决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并会在近期内向首相署申请近100万令吉拨款,以解决安顺医院停车位匮乏的问题。

image
吴家良(左三)针对停车位不足问题巡视安顺医院。右三是地方政府发展部长政治秘书张玉刚。(霹州行动党提供)

吴家良说,这项课题困扰安顺市民已久,许多病患与家属被迫将车子违规停放在医院外的大路边上,再横跨车水马龙的大路来到医院。

“根据院方的数据,安顺医院的停车位只有不到300个供外人使用,但每天需应付至少650名病患及上千名医院职员等,可见停车位严重不足的情况令人担忧。”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倪可敏和他当选后,便立刻前往安顺医院视察,向院方了解实际情况之后,要求院方准备好计划书以让安顺火箭国州议员得以下放拨款解决该问题。

吴家良表示,历经数月后,如今安顺医院已准备好涉及高达100万令吉的增建停车位计划书,以期将医院后方的空地及草场地段改建成正式的停车场,增建300个停车位,并确保积水问题、泥地下陷的问题不再。

也是霹雳州行政议员的他说,他出席霹雳州政府培训营时也与霹雳州卫生局局长希拉祖丁对于停车位不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获得霹雳州卫生局的全力支持及配合,以减掉一切繁文缛节,让增建停车位工程得以尽速开工,以解民困。

他说,安顺火箭会持续聆听民意,并善用公权力改善人民生活与质量,让人民切身感受到“安顺有火箭,希望看得见”。

来源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