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开车撞死3巴国男 肇祸司机认罪

(安顺12日讯) 吸毒后开车撞死3名巴基斯坦男子案;肇祸司机被控吸毒,俯首认罪!

现年36岁的被告莫哈末阿兹祖也是一家食肆的助手,他在通译员读出控状后,于推事阿斯威妮面前,俯首认罪。

控状指出,被告于2024年4月10日晚上7时45分左右,在下霹雳警区总部肃毒组,违法摄取危险毒品四氢大麻酚(THC)。

他被指抵触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条文,并与相同法令的第38B(1)条文同读,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最高5000令吉或监禁最高两年。

主控官利山古马副检察司建议以8000令吉让被告保外,以及需每月赴邻近的警局报到,并表示被告已被延扣至本星期天,以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4(1)(a)协助调查。

莫哈末阿兹祖的代表律师是来自国家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弗兹蒂娜,她希望法庭将保释金降至最低,因为被告仍单身,以及需赡养母亲。

推事随后批准以3000令吉外加两名担保人让被告保外候审,以及附加条件是,需每两周一次赴邻近的警局报到,并择定此案在6月5日重新过堂,以及提交病理学报告。

perak-01
被告莫哈末阿兹祖被控吸毒俯首认罪。(马新社图)

4巴国男遭延扣4天

较早前,在同一间推事庭,4名年龄介于24至49岁的巴基斯坦男子,疑涉及在车祸后殴打被告而被延扣4天至下周一。

推事批准警方所提出的这项延扣申请,以援引刑事法典第147条文(制造骚乱)协助调查。

6名巴基斯坦男子在周三步行前往附近的清真寺,以进行开斋节祈祷,不料在途中的安顺美罗路16公里处,一辆轿车失控撞向他们,导致其中3人丧命。

下霹雳警区主任阿末安南助理警监指出,在当天早上8时10分发生的事故中,一名疑似吸毒的男子所驾驶的宝腾赛佳失控,撞及上述行人。

perak-02
4名涉及殴打吸毒司机的巴基斯坦男子被带往推事庭申请延扣助查。(马新社图)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