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預測由牛引發 全球爆發禽流感

雖然牛年剛過,風水及子平八字命理師顏椲桄預測,2010年將會出現由牛引發的禽流感,在全球多個國家爆發!

“續2009年的H1N1禽流感,今年會出現另一種由牛引發的流感,嚴重爆發的地區有台灣、韓國、日本、美國、南非、黑龍江和吉林。”

他警告,今年五黃降臨西南部,該方向沖太歲,而今年即將主辦世界盃的南非,正是在西南方,因此前往該國的人士必須注意地震、腸菌細菌感染和食物中毒的風險。

“如果過了立春,南非還是有動土建造工程,那么就會產生天災人禍的問題。”

他建議拜訪南非的人士,佩戴可發出鈴聲的物件防身,如鑰匙圈,千萬不要穿鮮豔的衣服,如紅、橙和紫色,最好是選擇灰色服裝,也要遠離與火有關的物件及顏色。

他透露,在農曆五、八月可能會發生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天災,潛在災區包括印尼、韓國、日本、台灣、菲律賓、南非、印度、美國、加拿大、澳洲、中國雲南、西藏、不丹、尼泊爾、孟加拉和印度洋一帶。

他說,在家中或辦公室,若西南方是大門、廚房或睡房,可擺放灰色的地氈或放防燒卡片位于廚房,就可化解疾病。

木五行過旺
易造成政治變化

顏椲桄說,今年八字的木五行過旺,容易造成政治變化,與2008年情況相似。

“尤其在今年的農曆三月及八月最明顯,也就是西曆4月4日至5月6日,以及9月7日至10月9日,可能面對政治劇變的國家包括大馬、美國、印尼、新加坡、菲律賓、泰國、韓國、日本、台灣和香港。”

他說,三碧是非星降落在正南方,只要導致產生是非和鬥爭,若要減低鬥爭,可在所有政府部門的南部大門,擺放粉紅色的地氈來化解,惟忌放青色物件。

另外,他預測今年中國和俄羅斯或有新發明,主要是與水有關的科技。

“今年四綠星降臨坎位,屬水,四綠屬木,水生木,也就是說中國與俄羅斯或有與水有關的新發明。”

他說,四綠星也利文昌,適合求學的人,可在正北方擺放一杯清水,及在正西方擺放四枝富貴竹,有利文昌。

經濟比去年 糟
屬木水行業有競爭

顏椲桄預測,今年的經濟會有被困現象,今年的經濟會比去年糟糕,尤其五行屬木、水的行業,容易出現激烈競爭。

他說,2010年立春的八字五行屬木,木過旺,正財及偏財透出天干,原本是有財運的一年,但因時支比肩出現,加上地支寅卯相合,加強了劫財,意味著會有競爭的現象。

“屬木和水的行業不小心會陷困境,尤其是剛進入八字衰運的企業家。”

五行屬木的行業有裝潢、藥劑師、紙業、藥局、茶葉、建材、作家、家具業、布業、糧食業、佛具店、補習班、木材商、宗教家、發明家、司法界、政治界、服裝界、園藝、文具、書局、出版業、印刷業、農業蔬菜、花店、花果種植、治安警界、公務員、文化事業以及以木為原料的加工製造業等。

五行屬水的行業則有貿易、外交、電子、保險、洗衣店、搬家業、交通、旅店、飯店、酒店、酒樓、航海、漁業、水產、飲用水、水上活動、清潔、導遊、玩具、偵探和滅火具業者等。

不宜動土或裝修

顏椲桄說,今年的太歲位在東北,西南方也沖太歲,不宜動土或裝修,這或引發不祥之兆。

“肖虎者和肖猴者今年分別犯太歲和沖太歲,容易發生不愉快事情,要注意腸胃、手腳和鼻子,可以去捐血和洗牙減輕損傷。”

他說,虎年肖蛇刑及相害太歲,人事不和,凡事必須以大化小來化解,也可在三碧南方擺放粉紅色的物件,以化解是非,或擺放音樂盒來催旺人氣。

股票起落不定
只能短期投資

顏椲桄預測,在農曆二、三、四月,即西曆3月5日至6月7日,股票有起浮不定的現象,投資者可考慮趁低價買入屬火、土的股票,尤其是與油有關的股票,惟只能短期性投資。

他也建議在屋內或辦公室的中宮,擺放紅布在地面,然后在上面防置八粒白色石頭,有效催旺財星。

“想增加生意額,一定先催旺人緣,可在屋內或辦公室擺放音樂盒及一杯清水(未過濾)。已婚者則可免放清水,因這會引發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