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新人刘艺涵-首张专辑预定十万张

创作新锐刘艺涵携同其首张专辑《最后一首歌》款款而来,展露其创作才华。这张专辑精心收录了多首出自刘艺涵之手的原创歌曲,大部分歌曲还是以伤感情歌为主,其中加入了许多R&B流行元素,多方面考验了刘艺涵的演唱功底。专辑特意收录了一首励志歌曲,叙事朋友间坚不可摧的友谊,歌曲由多位音乐制作人共同完成,激昂的情绪一览无遗。

刘艺涵从专辑歌曲的制作,选歌,到MV的拍摄和专辑的封面,他都均以参与。除了是因为首张专辑的缘故,更是因为他做事一丝不苟的态度,万事力求做到最好。他不要求专辑发行时间越快越好,而是没有达到他心目中的标准,绝对不谈发行的事情。在他敬业的态度下,所有人的耳濡目染,绷紧一根弦,终于完成了《最后一首歌》这张大碟。

刘艺涵在单曲的首波宣传中,反响很大,许多歌迷打来电话询问歌手的情况,表示他的歌曲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现状,以及心理活动。刘艺涵的宣传中以其音乐的真实性和贴近生活的感受为卖点,他的歌曲同样秉承这条主线,真实的声音,真实的内涵,让听众享受到真实的聆听。就连接触过刘艺涵本人的歌迷或媒体记者都夸赞刘艺涵人配歌,歌配人。

据该专辑的发行公司广东伟佳音像制品有限公司音乐部总策划朱颜潞透露,专辑将于3月底正式发行。消息放出之后,全国各大音像销售店和歌迷都致电该公司,要求预定此专辑。因为一直在忙碌专辑的宣传方面,记者致电歌手刘艺涵并告知这张专辑预订量快突破十万张时他高兴地告诉我们,之前没有想到专辑会这么受欢迎,他非常感谢歌迷朋友对他的专辑的支持。

许多亚洲音乐人听罢刘艺涵的原创作品,都表以好评,纷纷表态要与其合作,刘艺涵也表示有望在他的第二张专辑中,会与多位著名音乐人通力合作,创作更好的原创音乐。他们还表示这张专辑无论在精心制作方面,还是歌手的真实演唱方面,均以高水平高品质示人。在如今原创作品低糜时期,刘艺涵这张专辑势必会为原创音乐带来一股新鲜的血液。相信除音乐本身的经典所在,刘艺涵帅气的造型,以及专辑精美的设计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