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後下猛藥 婚戒騙到手

與老公婚前是遠距離戀愛,一兩星期見一次面,每次見面總是要把握時間,激情一番。最高紀錄曾經三天兩夜都在他家裡做愛,扣掉吃東西、睡覺、上廁所,所剩下的時間都在床上,我永遠記得當時那種好幾天雙腳合不攏的體驗。

蒙眼騎乘找回熱情
在一起快4年後,兩人像老夫老妻,做愛變例行公事。直到一天接到他母親的電話,希望我們能早點結婚,但她也知道她兒子個性內向,希望我能主動點……聽到她的話,我有點快暈倒的感覺,難道要我自己先求婚嗎?這樣男友也內向過頭了吧!於是我下心決心,一定要激起他主動想結婚的欲望。
做戰計劃就從當年難分難捨的床上運動下手吧。為了再次挑起他的熱情,我可是上遍了網路做足了功課,還破天荒的偷偷看了一堆A片,好迎接情人節來到。情人節那晚,我們出門看電影吃飯後就回他家了。晚上上床睡覺時,重頭戲才剛要開始,我拿出一條長圍巾準備蒙住他眼睛,笑著對他說:「今天要送你大禮哦!」雖然他有點意外,但也笑笑的配合著我。蒙上他的眼睛後,我就開始親吻他,從嘴巴開始一路往下走,快到最敏感地帶時,他的低吟聲,讓我更有信心的為他服務下去。
就在他快繳械前,我停下動作把他推倒在床上,背向他的臉跨坐上去開始主動的上下搖動了幾分鐘後,我轉身面向他。這需要一點技巧,因為身體不能完全分開,當我旋轉身體時,他失控的吶喊,突然伸手摘掉蒙在眼睛上的圍巾,起身把我翻倒,拿回主控權後猛烈衝刺,那晚我到底上過幾次天堂也數不清了。但只是很清楚的確定一件事,就是我成功了,他的熱情回來了。

親戚介紹結婚對象
隔天一早我跟他說,我媽說有親戚介紹個男人條件很不錯,因為不好意思推辭,要我去認識一下。他一聽馬上說:「我們交往那麼久,親戚怎麼會不知道妳有對象了?」我故意回答:「都那麼久了,他們大概覺得我們只是朋友,不是會結婚的那種關係吧!」他接下來說的話,正中我下懷:「那我們就快點結婚吧!」結果,他竟然立刻出門,一小時後回來時,捧了一大束鮮花跪在我面前,還拿出鑽戒,長篇大論的說希望我們快點結婚。雖然從昨夜我就有信心他會向我求婚,但這一切也來得太快太順利了吧!
從他跪下那一刻開始,我的眼淚就失控了,內心也很感謝婆婆提醒,不然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等的到這個木頭老公。後來婆婆也偷偷問我是用了什麼方法,怎麼她兒子馬上說要結婚了。我只能害羞的笑著回答:「沒有什麼方法啊!就剛好他也覺得差不多該結婚了,是他主動提的哦! 」

哈哈~~也是个够快够准够狠的绝招~

hou yeah m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