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连撞5车 2度“弹跳”吓坏人

(怡保7日讯)宝腾轿车在行驶途中连续撞击至少4至5辆车辆,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社交媒体今日流传的一段长达1分12秒的车载记录仪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为怡保江沙路斗华新村牌楼前,即从佳邦往怡保方向的路段。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4/20240708pfb30c_Road_Accident.jpg
宝腾轿车在行驶中连撞至少4至5辆车子,幸无造成伤亡。(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当时该辆宝腾轿车与其他车辆一样,在路上行驶。然而,在切换车道时,该车似乎未能及时觉察前方车辆陆续刹车,导致相继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随后又连续撞击左右车道的其他几辆车辆。整个过程中,肇事的宝腾轿车甚至两次发生了“弹跳”,场面相当惊险。

https://www.chinapress.com.my/wp-content/uploads/2024/04/20240708pfb30d_Road_Accident.jpg
过程中,肇祸的宝腾轿车还2度“弹跳”,情况相当吓人。(视频截图)

事后,肇事的宝腾轿车与受害的其他车辆停在不远处的路边商讨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