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倪可敏对学校课本荒事件表示震惊 他指会把此事申报国会以解决问题

image

(安顺22日讯)行动党霹州主席兼安顺国会议员倪可敏对州内政府学校出现开学半年却闹课本荒事件深表震惊,因此,他下周将把此事带入国会,要求教育部正副部长解决问题。

他今天发文告指出,今年4月29日,该党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曾揭发霹州多所学校闹课本荒,当时受影响的学生达数万人,岂料事隔3个月后此课题依然悬而未决。

据他了解,实兆远南华国中董事长陈泽顺证实,虽然学校已开课半年,但该校中一至中四却闹课本荒,同时也有中五生至今都没有获得经济科教科书,严重影响学生备考的努力。

“这再次证明国盟政府的效率不但差劲,开学逾半年学校竟然没课本,这是闻所未闻的荒唐事件。”

因此,他将于下周国会下议院会议,要求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及副部长拿督马汉顺,即刻给予交代,以免影响老师教学及学生的学习。

此外,倪可敏呼吁教育部即刻恢复希盟执政时拨给全国华中的2500万令吉拨款,以示对华社公平。

“疫情当下,国盟政府不但腰斩独中及华文民办大专的拨款,同时也大幅削减华中2500万令吉拨款,这种情况不但不公平,简直是不人道。”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