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发布全新球衣 穆帅:伟大赛季已开始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8日12:30,国际米兰协同赞助商耐克公司共同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发布了蓝黑军团2008/09赛季新款球衣。媒体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过去10年间所有耐克设计的国米球衣。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当我们是胜利者的时候,球衣会更加漂亮。”

国际米兰商务主管巴莎(Katia Bassi)邀请众多媒体出席了发布会。队长萨内蒂、马特拉齐、阿德里亚诺、儒利奥-塞萨尔、麦孔和小曼奇尼在这场媒体见面会上成为国米新球衣的模特。耐克公司代表卡鲁加蒂(Cristiano Carugati)向媒体介绍了新款球衣的特点。为了庆祝耐克同国米合作10周年,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过去10年间所有耐克设计的国米球衣。

耐克公司为穆里尼奥赠送了一件特别的球衣,国米新帅表示,“新款球衣很漂亮,当我们是胜利者的时候,会显得更加漂亮。这取决于我们的表现,目前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随后几天我们将在布鲁尼科继续这样的表现。接下来,我们将会迎来两场友谊赛,我希望能够用胜利开始一个伟大的赛季。”
11768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