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华小毕业典礼,校长呼吁学生巩固语文基础

image
手语歌唱表演《活出爱》。(校方提供)

image
得奖的同学与颁奖嘉宾校友会永久名誉会长梅爱娣、校长何旆騦及家协主席梁卓能、校友会会长戚敏灵合影。(校方提供)

image
接领毕业证书的各班代表学生与校长何斾騦合照。(校方提供)

image
毕业生代表移交6000令吉的毕业生献金予母校,由校长何旆騦代表(左六)接领,同时由各班班主任陪同见证。(校方提供)


(怡保23日讯)怡保圣母华小最近在学校礼堂举办了第71届“卓越之夜”毕业典礼及荣誉奖颁奖礼。董家协、校友会成员以及家长们都热情参与,使得整个场面相较往年更为热闹隆重。此外,校方还在当天举行了小型义卖会,取得了来宾和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校长何斾騦在致辞中表示,六年级的毕业生是圣母华小闪耀的星光。她赞扬学生们在过去的六年中通过各种活动和比赛为母校赢得了多项荣誉,并感谢家长们在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支持。她鼓励学生们利用假期巩固语文基础,迎接中学生活的挑战,并期待他们将来能回到母校互动,为社会做出贡献。

校友会会长戚敏灵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小学学业,并鼓励他们在中学阶段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探索。家教协会主席梁卓能也勉励学生们保持好奇心、勇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希望他们在每个阶段都能找到成功和满足感,成为全面发展的个体。

在颁奖仪式中,学校除了颁发一至五年级全级好学生奖和最佳阅读奖外,还设立了一些特别奖项以激励学生发挥才华。六年级毕业生更共同捐献了6000令吉的毕业献金予母校。随后,“卓越之夜”音乐晚会展开,学生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包括舞蹈、话剧、歌唱、手语、相声等。最后,全体毕业生共同演唱多首歌曲,为毕业典礼画上完美的句点。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