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部拨60万全面提升 保阁亚三巴刹焕然一新

太平保阁亚三新村巴刹提升工程进度已达到90%,预料本月内能够竣工,村民将有个焕然一新的逛巴刹体验!


pwkf01-134026

行动党太平国会议员黄家和指出,保阁亚三巴刹70多年来未曾作出全面提升,此次获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拨款60万令吉,一劳永逸解决屋顶漏水、地面破损等问题,并带来崭新且舒适的买菜环境。

黄家和与霹雳州行政议员兼后廊州议员郑国霖、保阁亚三州议员王星元走访保阁亚三巴刹视察工程后发文告指出,王星元、保阁亚三新村村长叶天财及火箭团队过去几个月从不间断查看与跟进工程,确保承包商良好施工及一切妥善。

“提升工程自8月初开工,涵盖鲜鱼、蔬菜、猪肉区,更换整座巴刹的屋顶外,地面及小贩档口也铺地砖,更换围栏与外围步行道也修缮油漆等。”

黄家和提及巴刹的顶部采用人造板作为天花板,加上明亮的LED灯,带来了现代建筑潮流的时尚感,在保留原有外貌及格局下,最大化的提升了巴刹购物的感观及舒适度。

“冀望巴刹以新环境营运后,能够带动更多周边村民居民走入巴刹,推动新村本土经济的发展,让新村兴旺起来。”

pwkf03-134102

pwkf04-134115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