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孩时尚诱人妆法

3.jpg
A 基础版坏女孩日常妆法

用力眨眼打造迷蒙烟熏:哥特式的烟熏妆生活里太过夸张,“迷蒙烟熏”是现实世界里坏女孩的心头好。

1.迷蒙烟熏的妆效可以用霜质眼线液在上下眼线处涂厚厚一层,用力眨眼睛就会很自然地晕染开来,看起来就像是刻意化隔夜妆一样漂亮。

2.用脸颊的天然裸色来回应眼妆部分的繁复层次,正所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B 升级版坏女孩日常妆法

假睫毛立体白完美搭档:生活里黑白对比,彩妆师给出讨巧建议,假睫毛+白色眼影。

1.上眼窝淡淡扫上一层薄薄的白,在下眼睑上画上一条宽1~2mm的白色,银白色的酷感光泽和明晰的白色下眼线让眼部更立体,眼部的小细纹、黑眼圈也能被弱化。

2.白色唇膏也是坏女孩的法宝,沿着上唇轮廓打V形勾,搭配肉粉或是米色,充满鬼魅的味道。

彩妆师提醒

彩妆师建议使用小麦色的粉底和珠光散粉,增加坏女孩的距离感。另外可以尝试用黑色眼线笔画满下内眼睑,不用担心熊猫眼,可以用白色再追加一层,立体感即刻凸显。

艾薇儿挑染的红发、迷蒙的烟熏配以素白的唇妆,堪称“坏女孩”典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