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见确诊老伴最后一面 90岁爷爷3周后感染身亡:不后悔!

dian2-8-1170x614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美国一名90岁爷爷为见感染新冠肺炎的老伴最后一面,不顾家人与医生反对,执意穿防护衣进病房,结果在老伴逝世3周后也因新冠肺炎去世。不过他离世前告诉家人,终于能再握到妻子的手,他绝不后悔这个决定,真挚感情令人动容!

samreck1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90岁老爷爷Sam Reck和86岁老奶奶JoAnn Reck居住在佛州莱克兰市(Lakeland),结婚30年,因为老奶奶乔安患有老年痴呆移居到家附近的养老院中。

后来由于疫情暴发,院方为了遵守人身距离,禁止家属再与居民会面,但老奶奶不明白自己为何不能见到丈夫,院方只好安排2人隔着露台遥遥相对,宛如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般,没想到对方后来却不幸染疫接受隔离治疗。

老爷爷最后无法抵挡思念之情,执意穿着防护衣进到病房探望老奶奶最后一面,他握着对方的手感性表示,“这几个月来,我终于可以握住你的手,我爱你”。

老奶奶在7月时感染病毒入院,最后于上月12日不幸身亡,3周之后老爷爷也于8月1日染疫身亡,家人相信他是在送別愛妻時感染病毒的。

samreck2
图片来源: onefm.com.my

而他们儿子表示,“父亲曾告诉我们他不后悔,无论发生什么事,他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与母亲道别,并且再一次握着对方的手”。


资料来源: onefm.com.my

他们俩遵守了结婚时所发过誓言 :heart: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