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这10个习惯 - 人生从此被颠覆

5-23-1024x682
图片来源: chapter.com.my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人的习惯,会为自己带来些什么?而后果又会有多巨大呢?例如坚持运动,可以为自己带来健康的身体;坚持早睡早起,可以在工作或学习时有足够的精神面对等等。今天就来看一看以下这 10 个小习惯,只要坚持下去,可能会为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后果。

1.尝试学习一门新语言

掌握新语言、理解新文化可以开启新的心智和体验。另外,如果去到不同的国家,还可以利用自己学习到的新语言,解决了语言不同的困扰。

2.尽量早起

根据研究显示,早睡能有助于提高人的创造力,从而改善生活品质。如果觉得早起身会很辛苦,就尝试在前一晚早点睡觉吧!

3.尝试布置自己的房间

生活的环境会影响自己的心境和状态,一间整洁又不乏趣味的房间,能让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啊。

4.定期锻炼

保持良好的身形,是自我成长的关键。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免疫力也会提高。

5.时刻提升自己

人应该不断地在进步,应该尝试更多新事物,不仅可以获得更多经验,还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


3-34-1024x682
图片来源: chapter.com.my

6.给未来的自己些一封信

可以试试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写下自己一年的目标,定下开启日期,然后开始为这个目标努力。

7.不害怕竞争

人类在良好的环境中竞争,会让自己变得更进步。竞争才是最好的成长方式,就算输了也会有收获。

8.立即心动

等待,只会让自己等不到结果,应该立即行动才能让自己的想法变成真实,实现 “心动不如行动” 的这句话

9.可以报读一门新课程

参加新课程是获得新知识的绝妙方法,不仅能让你用新的视角看到这个世界,还能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结识更多新朋友,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10.学会独处

生活本来就不需要每天都这么热闹,偶尔一个人静下心来,规划自己的下一步应该要怎么做,怎么走。我们偶尔会感到迷茫,那就趁自己独处的时候,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一下吧~


资料来源: chapter.com.my

要时时刻刻保持好的习惯和状态哦 :wink: 我也想我会努力一下的 :joy: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