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南獨中膺“卓越學校” 教局視察評估滿意表現

培南獨中校長梁炳初說,日前接獲霹靂州教育局來函,通知怡保培南獨中膺得“卓越學校”(CERMERLANG) 殊榮。

梁炳初在文告中說,霹靂州教育局于1月10日委派一行3人組,親臨怡保培南獨中視察,並進行開學前准備工作滿意度評估。

他說,除了審查一些指定的文件外,教育部官員們在他、教務主任陳麗冰、訓育主任陳章德老師、副訓育主任黃偉良老師、校長室國文秘書傑弗里及國文主任哈斯里娜的陪同下在該校園走透透,巡視教學設備及教學情形 。

校務推向高峰

梁炳初指出,經過鑒定與評估后,日前接獲是項特殊。

他說,這項喜訊來得正是時候,它不但鼓舞著全體教職員生,且給予該校在辦學上的一種肯定,也意味著校務將推向另一個高峰 。

他說,培南獨中是一所有完善計劃的學校,所謂有完善的事前計劃,就已經是成功了一半。

梁炳初說,這次能獲得“卓越學校”美譽,有賴于全體教職員生配合與合作,有了這項肯定,該校將在辦學方面再接再勵。